2008/04/03

勿忘初衷




從老妹論文的致謝篇,節錄了幾句,跟我較為相關的文字。

...永遠記得在最困頓艱難時期,與哥哥含淚相互打氣的每個場景,
總是在彼此身上,找到擦乾眼淚重新向前邁進的勇氣。

獻給我的父親、母親,感謝他們由愛而生的偉大力量...


不禁回憶起過去,由於一些複雜原因,讓我在人生的某站,不得不停下腳步,
有不少事情,似乎只能選擇放棄,或者說,實在鼓不起勇氣去做。幸好,
身旁有父母親由愛而生的偉大力量一直默默支持,若沒有艱苦卓絕的他們,
面臨許多曾在眼前轟然降臨的重大困境,我大概早就舉白旗投降了。

妹,恭喜你之類的廢話,本人便不多講了。要真有本事,今年的國家考試,
不妨考個榜首讓我瞧瞧啊。不過,還是得說聲,謝謝你,讓我又再度拾起
繼續往前衝刺的動力,縱使將來遇到再強勁的大聯盟投手,我也一定會
努力擊出漂亮的安打,甚至全壘打。